我的第一篇分享,也是我今年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

A.maze 兔子迷宮 礁溪浴場

image

入園的費用一個人350,可以抵用店內消費

無論是中午時分或是下午當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且該場地有限制入園人數,建議先在網路上Booking!

無論你是開車或機車,有預約的民眾可以將車子停入園區內,汽車有用繩子劃出停車格,機車就靠邊邊停就可以了。

小弟建議可以先點餐,再去室外拍照,接著吃完飯後再吃開始拍一樓以及二樓的室內環境

一樓球池的部分是可以進去的,但要記得拖鞋,且要注意不要把球弄到外面!!!

另外一樓的熊、鼠娃娃是可以搬來拍照的,可是要離開時記得放回原位

也請保護好娃娃,不要讓娃娃沾到飲食

二樓的話上樓就有一間是專門換室內鞋的房間

要請注意二樓全面都是要穿著室內鞋哦!

 

就先來看看菜單吧,每日提供的蛋糕都是有數量上的限制的

所以我建議預約越早的場次越好!

我這次預約的時間是下午一點的場次,當時彩虹蛋糕及蜂蜜蛋糕都已經沒了 

這次我們點的是玫瑰花茶、宜蘭鴨賞披薩、十勝海鹽蛋糕

一壺的手沖茶都是可以做回沖的!披薩是脆皮的

拍完照後回來再吃的蛋糕當飯後點剛剛好

image

image
最後來看看室外以及室內的環境吧!

image

這三間小矮人的屋子是可以進去的,但空間不大!

而最右邊那顆我想應該是月球造型的大汽球吧!

image

從側面看A.maze 兔子迷宮,可以注意遺下右邊有一隻很大的獨角獸

那間也是可以拍照的房間哦

image

image

這個就是一樓的球池哦,再次提醒要脫鞋進去以及不要把球弄到外面

image

(這三隻熊我個人覺得不要動它們比較好...)

image

image

image

有注意到桌上有個盤子嗎?那個盤子可以從後面進去把你的頭露出來

image

這個球池我想不用多說大家一定已經有很多Pose可以在這發揮了

 

最後的最後,就是這間店的詳細資訊啦!

A.maze兔子迷宮 礁溪浴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42-9號

電話:(03) 988-7848

預約時間:10:30 / 13:00 / 15:30 / 18:00 (每個場次的時間為2小時)

臉書連結 / 預約連結 (請注意一定要看清楚預約連結中的入園規則)

 

以上內容為個人實際旅遊後的紀錄和分享

喜歡可以分享,不喜歡右上角有X,直接關閉就好

若內容有誤,請以店家提供之資訊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gio 的頭像
    Sergio

    Sergio's Record

    Ser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